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Rhino OS X - 版本更新 (2009-12-21)

Rhino OS X 新版本 (Wenatchee 2009-12-21) 開放下載,這個版本新增許多功能、改善與修正。

新功能:

  • 新增建模輔助設定面板。
  • 在滑鼠設定面板新增可以將滑鼠中鍵設為"平移與旋轉視圖"的選項,使用這個選項時,滑鼠右鍵就無法平移與旋轉視圖,但仍然可以彈出快顯功能表。
  • 在物件鎖點面板上按住 Option 鍵再以滑鼠左鍵按一個物件鎖點模式可以關閉所有其它的物件鎖點模式。

變更:

  • 更新 Paneling Tools 外掛程式至最新版本。
  • 更新錯誤回報系統,現在可以送出更多不同情形下當掉的資訊。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一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