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University of Michigan Taubman College 使用 Rhino Assembly


Ann Arbor, MI, USA 與 Novosibirsk, Russia - 2009年12月17日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的 Taubma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LEDAS Ltd. (一家獨立的變數設計工具、幾何圖形限制、元件技術、CAD/CAM/CAE/PLM 市場軟體開發服務供應廠商) 今天公佈 LGS 3D 幾何圖形限制處理技術將被機器人研發領域廠商採用,做為科學研究用途。

Wesley McGee,University of Michigan Taubmann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Planning 的一位建築類 CAD/CAM 技術研究員/講師解釋:目前我與來自 Pratt Institute 的 Dave Pigram 的工作包括使用 Rhinoceros 3D 研發機器人的 Script 應用程式。我們對 LEDAS 研發的 Rhino Assembly Rhino 外掛程式及其幾何物件限制引擎非常感興趣。目前我們正在研究在 Rhino 裡發展機器人工作單元運動模擬的可能性,雖然目前我們也使用其它同性質的產品,但完全在 Rhino 裡作業可以提供非常大的彈性。我們的 Script 目前在產生機器人碼方面非常成功,但我們仍然需要使用可以離線模擬的產品,我們相信使用 LGS 3D 引擎必定可以做出 Rhino 的離線模擬外掛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