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南非 Rhino 用戶會議


南非 Rhino 用戶會議 - 開普敦 (2010年2月17日)

Simply Rhino SA 將在南非開普敦舉辦另一個 Rhino 用戶會議。來自 Geometry Gym Ltd. 的 Jon Mirtschin 將在會中簡報如何利用 Rhino 做幾何圖形建模。他的簡報將以建築與結構設計為主題,介紹 2010 年奧運自行車比賽場館的 Infinity Footbridge 及 2008 年北京奧運游泳比賽場館水立方所使用的技術。並介紹一些幾何圖形建模 (幾何圓頂結構、最小曲面、細分面及參數化鋼骨設計) 可以使用的新工具。

這個兩小時的會議是與當地 Rhino 使用者及對於與 Rhino 相關軟體使用經驗絕佳的交流機會。

- 日期與時間:2月17日 (三),4pm-6pm
- 地點:Ruth Prowse School of Art 5 Elson Road Woodstock Cape Town
- 報名資訊:http://www.simplyrhino.co.uk/about/RSA.html
- 費用:免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