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將在倫敦 AA 舉行,與 Rhino、Grasshopper、Kangaroo 及 Geometry Gym 相關的活動


倫敦 AA 的 Rhino、Grasshopper、Geometry Gym
2010年5月12日,1:00~3:00pm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AA)
School of Architecture
36 Bedford Square
London
WC1B 3ES
地圖

Simply Rhino UK 將在由 Marco Poletto 策劃的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演講/活動中邀請以下的軟體研發工程師:
  • David Rutten - Grasshopper:
    將說明 Grasshopper 的由來、歷史、目前的發展情形,並討論未來的發展。
  • Daniel Piker - Kangaroo:
    Kangaroo 是 Rhino 與 Grasshopper 的動態物理引擎,將強大的真實物理運動數學模型導入 Rhino 的 3D 建模環境,讓設計師在設計的早期階段就可以進行物理運動模擬。
    Kangaroo 不僅可以快速探索懸錘/張力結構,也是一項真實造型探索技術的新發明。
    可以模擬自然界中為數眾多的物理作用,自我組織的想法與材料資訊可以立即套用在模疑中。
  • Jon Mirtschin - Geometry Gym:
    Jon 將針對建築與結構設計方面發表 Rhino 與 Grasshopper 在幾何圖形建模的運用。Geometry Gym 目前已研發的特徵工具與技術包括:Geodesic domes、Minimal surfaces、Mesh relaxing、Tessellation 及參數化鋼構建模。
以上三項簡報結束後將有一段聯合問答/討論時間。
也將展示目前正在 AA 學院就讀的學生以 Grasshopper 及 Rhino 製作的作品。

報名資訊:
  • 這個活動開放免費參加,但需事先報名。報名請洽詢 fionuala@simplyrhino.co.uk,或致電 0208 498 9900。
  • AA 建築學院的成員、目前的學生及教職人員無需報名,人到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