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LEDAS 在 RhinoAssembly 加入動畫錄製功能與多國語言支援


為因應使用者的要求,RhinoAssembly v.1.1 可以配合彩現外掛程式製作動畫,並支援七種語言。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2010年4月16日 - LEDAS Ltd.,一家獨立的變數設計工具、幾何圖形限制、元件技術、CAD/CAM/CAE/PDM 市場軟體開發服務供應廠商,今天發表 Rhinoceros 3D 的外掛程式 RhinoAssembly 1.1 正式版。這個外掛程式可以讓 Rhino 使用者在熟悉的建模環境進行模型組裝與運動模擬。

RhinoAssembly 1.1 導入許多重要的功能、可以錄製 3D 機構運動影片、支援七種語言、整合 Rhino 的許多指令及改善整體效能與穩定性。

LEDAS Ltd. 的產品管理主管 Dmitry Ushakov 說:已有超過5000位世界各地的 Rhino 使用者下載過先前版本的 RhinoAssembly,我們也持續收到來自這些使用者的意見與建議,讓我們可以從使用者的觀點改善我們的產品。

查看完整的新聞稿及 RhinoAssembly 1.1 的更新摘要...

"如何在 Rhino 裡製作 3D 卡通動畫"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