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數位化設計與形構研討會 - 約翰內斯堡


建築業演算結構數位設計與形構南非約翰內斯堡,2010年8月2~12日。

講師:Kristof Crolla [Zaha Hadid Architects, London] Jeroen van Ameijde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London] 及 Dimitri Venetsanakis。

PG Group 非常樂意提供相關科系學生、專業人士與兩位世界著名的建築師座談建築業數位化設計與形構的機會。這個研討會將教授使用軟體以數位化設計建立人類尺度 (Human Scale) 結構的流程。學員們將團隊合作,結合設計發展與專案管理,學習如何從設計至加工的工作流程。

研討會的第一階段會先讓學員們熟悉 RhinoGrasshopper 或 Maya MEL 的基本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