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Rhino OSX 版本更新 (2010-06-21)


新版的 Rhino OSX (Wenatchee 2010-06-21) 開放下載
更新:
  • 將 Windows 版本的 Rhino 4.0 SR8 的更新加入這個 Mac WIP 版本。
  • 加入 Windows 版本的 RhinoPython 模組的更新,如果您有使用 Python,請記得下載、安裝新版本的 IronPython 模組。
變更與修正:
  • 當指令的對話框開啟時,您仍然可以使用滑鼠右鍵旋轉視圖。
  • 雙螢幕環境下也可以正確記憶工具列的位置。
  • Python script 執行時不會再產生許多提示訊息。
  • 候選清單現在會預選清單中的第一個物件。
  • 使用傳統的指令行時按 ESC 鍵可以取消已輸入的文字。
  • 修正一些導致 Rhino 當掉的錯誤。
這個版本的 Mac Rhino 需要 Mac OS X 10.5 (Leopard) 或 10.6 (Snow Leopard) 才能執行。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今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