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RhinoTerrain 與 Pointools 將參加 INTERGEO 商業展,德國科隆



INTERGEO (10月5-7日,德國科隆) 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地測量、 地理資訊、土地規劃會議與交流平台,這項展覽會議涵蓋從地理資訊調查、資料處理至應用程式整合各項現今的主流技術。

請來參觀 McNeel 合作廠商的攤位,了解 Rhino 與 GIS 相關的外掛程式:

  • Pointools Ltd. (Hall 11.2 - Stand 2A.129)

    Pointools 4 Rhino,一個可以利用點雲資料做繪圖與建模的解決方案。

  • RhinoTerrain(Hall 11.1 - Stand 1B.130)

    了解新版的 RhinoTerrain 有些什麼功能,包含:基於 GDAL 的地理轉換功能、Google Earth 匯入程式、可匯入主要的 GIS 格式檔案 (shapfile、dem、ArcGis、Geotiif、LandXml、CityGml...)、即時地形編輯、視域分析、坡地、GIS 點雲處理 (Lidar, Leica, Topcon...)... 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