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Rhino OS X 新版本 (2010-11-18)


新本的 Rhino OSX - Wenatchee 2010-11-18 - 開放下載,這個版本修正了在上一個版本裡一個可能造成當掉的潛在錯誤,這個版本包含了下列變更:

更新:
變更與修正:
  • 為了即將到來的 Rhino 5.0,這個版本的功能表列顯示為 "RhinoV4",5.0 版將顯示為 "RhinoV5",以便分辨您使用的版本。
  • 有預設值的指令現在會在指令窗示選項的預設值。
  • 匯出 DWG 或 DXF 時可以新增或編輯自訂的匯出配置,AutoCAD 匯出配置可以設定 Rhino 物件如何轉換為 AutoCAD 物件。
  • 修正在作業視窗標題按右鍵總是顯示作業視窗功能表,即使該作業視窗的作業視窗功能表已被停用的錯誤。
這個版本的 Mac Rhino 需要 Mac OS X 10.5 (Leopard) 或 10.6 (Snow Leopard) 才能執行。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今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