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RhinoDirect Beta 0.4


LEDAS Ltd. 前不久發表公開的 RhinoDirect Beta 0.4RhinoDirect 讓 Rhino 可以用參數及限制條件修改 3D 模型,您可以至 www.DrivingDimensions.com/labs.php 免費下載測試。

這個新版本讓使用者可以用參數控制球形面、在作業視窗裡檢視、並提高智慧性與可靠度。

目前已有超過1500位的 Rhino 用戶試用過 RhinoDirect,我們認為廣大的 Rhino 社群對這個產品俱有高度的需求。

關於 RhinoDirect

RhinoDirect 0.4 是由最新版本的 LGS 3D 限制解算器開發而來,可靠、效率高。

RhinoDirect 是 LEDAS' RhinoAssembly 外掛程式的衍生產品,RhinoAssembly 是用於組裝設計及機構模擬,兩者都是 LEDAS Driving Dimensions 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