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2011 International CAD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AD’11)


CAD'11 是 CAD 相關領域的國際性大型學術研討會,由國際性期刊 Computer Aided Design & Applications 及一群世界知名的 CAD 學者所主辦,目的在邀集全世界從事 CAD、CAM、CAE、模具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生醫設計、動漫設計等領域的學者專家發表研究成果,進行研究交流。此研討會每年舉辦一次,往年的會議地點包括:泰國的 Bangkok、Phuket、Pattaya、美國的 Honolulu、Orlando、Reno 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 Dubai,今年在臺北市舉辦。除了論文發表外,本研討會亦為參與的來賓安排精緻、知性的臺灣文化之旅,旅遊景點包括:日月潭、故宮、蔣介石故居、張學良故居、鄧麗君紀念公園、法鼓山、平溪放天燈等。

CAD'11 的論文範疇涵蓋傳統的 CAD 相關領域及先進的 CAD 技術開發,經過審查的論文除了在研討會上發表以外,評選優良的論文亦會被收錄至國際性期刊 Computer Aided Design & Applications 進行刊登 (EI referenced),歡迎您踴躍投稿,投稿網頁:http://www.cadconferences.com/,投稿截止日期:2011年2月28日。

時間:2011年6月27日~6月30日
地點:臺北市圓山大飯店
http://www.cadconferences.com/

林清安 (臺灣科技大學 機械系)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