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Arion RHINO LIVE for Rhino 5



RHINO LIVE為將完整的Arion整合入Rhinoceros 5的彩現器,所有以物理性質計算、無偏差及GPU加速計算的彩現器將呈現在您慣用的Rhino環境底下。

使用RHINO LIVE無需像之前使用此類物理性質彩現器的工作流程,可將工作輕鬆的在Rhino5內完成並得到更好的效果及品質。

RHINO LIVE 為非常快速並將您電腦硬體的優勢完全展現。

使用RHINO LIVE將不需要把模型場景另存檔至另一個獨立的彩現器。然後常須回到原始檔案做需多的修改,Rhino Live將完整整合Rhino及彩現器就像在原生的Rhino引擎下作業,並擁有極佳的速度及品質。只要簡單的按下彩現圖示,Rhino Live將場景轉入基於物理性質的數位攝影。

RandomControl LIVE外掛程式支援Rhino 5 32 及 64位元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