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Moldex3D R12新品發表會

Moldex3D令人引頸期盼的最新產品R12終於要上市了!科盛科技將於3月15日、21日、22日在台北、台中、台南舉辦連續三場新產品發表會。快速流暢的建模環境、強大的高階功能、全新的互動式溝通等,再一次的定義了CAE模流分析軟體的產業標準。我們將展出雙色射出成型、射出壓縮與金屬粉末射出成型等特殊製程的模擬與解決方案。

另外,發表會當天安排精彩的專題演講,分享塑膠射出成型技術上與實務應用上的創新發展。同時,將舉行Moldex3D模流達人賽頒獎典禮,表揚歷經激烈競爭後脫穎而出的得獎者。現場將準備豐富的獎項,歡迎各業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發表會場次
台北場:3月15日下午,於台北遠東通訊園區TPKA研發大樓B1 Auditorium演講廳
台中場:3月21日下午,於裕元花園酒店4樓溫莎廣場
台南場:3月22日下午,於桂田酒店3樓羅馬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