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AGD暑期工作營


Actuating Geometry in Design 暑期工作營公告

第一階段:Surface Tessellation │ Introduction to GECO
日期:8月5-7日
地點:台北(待定)
報名方式:請將聯絡資料email給王識源老師,6月18日起開放報名。

工作營講師:

  • Urshla Frick & Thomas Grabner:任教於因斯布魯克大學Prof Patrik Schumacher建築實驗室,目前則是在Prof. Peter Trummer 都市設計組任教, 除了在大學擔任老師之外兩位也是Grasshopper Geco外掛的共同開發人。
  • 王識源:畢業於瑞士聯邦理工大學電腦輔助建築設計碩士,曾任教於淡江,逢甲,元智大學, 目前在瑞士聯邦洛桑分校攻讀博士學位。
  • 王聰憲:卡耐基美隆大學建築運算博士, 目前任教於英國雪菲爾大學建築系。
  • 佘昱錫:任職於澄洋產品設計,致力於新技術的研發,積極開發「參數式控制數位形構衍生法」致力將CAD/CAM軟體應用發揮極致。除了「CNC加工機」、「快速原型機」、「光柵逆向掃描機」等應用設備之採購外,更整合國內、外資源引進機械手臂加工及開發複合材料與製程技術研發,期以提供給顧客完整的設計開發方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