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Orca3D 1.3發布


Leveraging the Power of Rhino for
the Naval Architect
DRS科技公司發布 Orca3D 1.3版本。這個版本已經經過數個WIP公開測試版本,並由許多Orca3D使用者實際測試並提共回饋。

關於1.3版本:
  • 提供現有使用者免費升級。
  • 所有Orca3D 檔案資訊若存新版檔案之後,將無法被1.2.4或更舊的版本打開。所有Rhino原生模型資訊可被保留,但Orca3D資訊,例如section locations,  weight/cost information等,於舊版Orca3D將無法讀取。
  • 這將是最後一個可相容於Rhino 4的Orca3D版本。未來所有的更新、WIP及升級皆須使用Rhino 5。
  • 部分新功能將持續開發且不包含在1.3版(如:Stability Criteria Evaluation, Longitudinal Strength)。
  • 新的WIP (1.4)即將發布,將會包括Stability Criteria Evaluation, Longitudinal Strength等新功能。
  • 1.3版本包括32及64位元版本,並接提供單機及網路授權版本。
1.3新版特色包括:
  • 64位元網路授權版本。
  • 即時網格斷面選項(前一版即提供)或由曲面即時預覽(前一版須在控制點編輯結束時方能預覽)。Rhino 5已經大幅改善計算速度。
  • 提供Win 8作業系統更佳的授權相容性。
  • 加入短噸重量與力客製單位的可用選項。

下載Orca3D 1.3版本...

關於Orca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