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上海Grasshopper及RhinoCommon工作營


使用 C#.Net RhinoCommon Grasshopper3d 建立客制化元件
CAAD Futures 2013 上海 –  同濟大學
2013年,71-2

介紹擴展非傳統參數化CAD程式,使其適合不同的建築的設計與建造專案所需要的幾何工具集的方法。

在這個研討會中參與者能學到那些內容?

本次研討會是針對那些想要通過自己的方法與運算演算法處理幾何體的建築師、工程師與設計師。這是一個介紹臨界於結構-工程-建造-分支交匯的基礎程式的工作營。
參與者將會學習C#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概念與基本語法且親自完成擴展參數工具集,這個研討會將會重點介紹 .Net C #語言與軟體開發套件(SDK)中使用RhinoCommon

整個工作營中,我們會在逐步介紹範例、概括性的總結基本概念與簡單而有效的幾何生成與操作任務中切換。參會者將在最終學會編寫、調試與編輯Grasshopper客制化元件與自己代碼作為有用的庫檔的要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