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Rhino中國區秋季課程開始接受報名

McNeel Asia – Rhino原廠培訓中心秋季課程開始接受報名!
Rhino原廠培訓中心2013年秋季課程將於 10月1日 – 11月20日期間舉辦,屆時將會在深圳、北京、上海三地開展 『Rhino建築曲面造型特級課程』、『Grasshopper 參數化課程』與『Vray for Rhino 渲染表現課程』等課程。
Rhino 建築曲面造型特級課程
為建築設計業制定的曲面造型技術精粹課程,涵蓋基礎內容到高級經驗技巧。與常見的以介紹軟體功能為主的培訓課程不同,不僅培養學員全面的曲面造型的技能、介紹曲面造型的經驗和技巧以及如何綜合的運用到建築造型中,且提供一整套基於Rhino平臺的造型、表皮、鋼構、施工圖與模型資訊化的解決方案與技能,這種“技能”的學習才是是本課程的價值所在!
Grasshopper 參數化課程
基於Rhino平臺的參數化解決方案課程,授課注重培養學員靈活使用程式設計技術以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課程深入到程式設計的整個過程,從程式設計思維方式、工具運行原理到用法細節做詳盡的解釋。輔助學員掌握整個過程中遇到的思路和技術等方面的問題,主要包括反向邏輯思維能力的培養、建立清晰的程式設計邏輯思維能力、GH 的程式設計理念與並行資料結構深入理解和控制。
點擊瞭解課程詳細介紹…
V-Ray for Rhino 建築渲染表現課程
全面講解V-Ray渲染引擎高級渲染表現方法,全面剖析渲染技巧以及更進階的運用、並且得到更加擬真的渲染影像,輕鬆完成設計所需的照片級的提案圖片。無需繁瑣的轉檔即可在Rhino中享受 V-Ray 的高效、快捷與超真實表現方法。
點擊瞭解課程詳細內容…
課程報名
課程即日開始報名,開課一周前停止報名,名額滿提前報名結束。
現在就線上提交報名表、報名參加課程..
提示:近期大陸地區有部分培訓機構冒充Rhino授權原廠培訓機構或原廠授權培訓講師,目前在大陸地區僅有 McNeel Asia 原廠培訓中心,並沒有授權其他培訓中心展開原廠的相關課程,敬請留意。可以在我們網站查詢相關資料.
查詢大陸地區原廠授權培訓中心名單…
授課時間安排

連絡人
McNeel  深圳辦事處: Jessesn  (0755-29642189)
McNeel  上海辦事處: Dixon  (021-564964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