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新RhinoFablab:佛州大學藝術研究單位


我們在此為您介紹FLORIDA STATE UNIVERSITY’S FACILITY FOR ARTS RESEARCH佛州大學藝術研究單位歡迎FAR FAB LAB成為新的RhinoFabLab。

關於佛州大學藝術研究單位
位於佛羅里達Tallahassee,FAR 為佛州大學藝術系其中一部分,採用融合傳統與數位流程,促進與藝術家合作創作書籍及formlab。讓藝術家、設計師與科學家能使用多種工具,創造出獨特的3D物件及多感官的形式探索研究。請可以拜訪FAR網站:artsresearch.fsu.edu或看看FAR的 臉書網頁m
需要更多訊息,請聯絡Michelle Ray,或播FAR電話+1 (850)562-1238。



什麼是RhinoFabLab?

RhinoFabLab™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一個由McNeel認證的小型的數位工作站,由一系列Rhino、可相容Rhino的軟體及電腦控制工具所組成,這些工具涵蓋了目前工業最先進的技術及材料,並可用來設計、分析及製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