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eCAADe 2014 - Northumbria University, Newcastle UK


eCAADe 2014
Northumbria 大學, 英國新堡市
2014年9月8-12日

The eCAADe 2014 會議 (9月 10-12日) eCAADe2014年諾森比亞大學,英國紐卡斯爾9月8日至12日,2014年該eCAADe2014大會(9月10日至12日)將探討自然環境管理服務的數據整合、設計、視覺化以及建築環境。
The eCAADe 2014 工作坊 (9月 8-9日) 包括:
Graph modelling with 用Grasshopper3D製作圖形建模 
透過視覺化圖形編輯數據流程式設計
講師: Peter Mehrtens

電腦輔助建築設計軟體套件和3D CAD平台,提供建築師跟工程師們可以直接和參數化建模的功能。
然而建立一個以規則為基礎的建築模型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工具來輔助整個設計的演算。


利用電腦來表達設計者的原意,通常會選擇以文字設計程式(scripting),或是以圖形建模。 

建築師與設計師們已經被養成利用視覺的方式來交流概念,而且並沒有接受其他電腦資訊工程的訓練,所以在建築及程式之間就有了【圖形建模】這樣的溝通管道。

此工作坊希望能夠吸引對衍生設計有興趣的學生與建築師,並且給予在圖形建模中做數據流程式設計的概念。


在為期兩天的課堂教學中,我們將會用到Grasshopper與Rhino。
Grasshopper3D是NURBS建模程式Rhino的外掛,讓使用者可以在非週期性的圖形中用數據流來完成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