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Studio Scenes with V-Ray 2.0 for Rhino - 8月27日



Simply Rhino UK 舉辦一連六場介紹 V-Ray for Rhino 的線上研討會,其中包括在各特定領域的使用方法:
  • 產品設計
  • 建築
  • 室內設計
  • 珠寶設計
 利用V-Ray 2.0 for Rhino設立場景 - 27th August 2014

在這個30分鐘的線上研討會,Simply Rhino的Phil Cook 將探討如何用V-Ray 2.0 for Rhino設立兩種截然不同的場景。 



第一個場景是藉由V-Ray Express,並利用V-Ray Dome Light配置來做呈現。
另一個是利用V-Ray無GI Skylight的長方形照明來做傳統攝影棚的配置。 


當場也會示範如何使用V-Ray Physical Camera 控制曝光,以及利用VFB頻道來協助後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