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GFD3D



上個學期,在邁阿密的McNeel,我們在RhinoFabStudio 的 Digital Fabrication Minor小組,碰上了很棒的學生。
在這期間他們學習到如何使用Rhino、Grasshopper、RhinoCAM等等,也實際操作許多數位機械。
其中一位學生Ana Solis,來看看影片 ,看他如何做出這把GFD3D衍生藍色椅子。


更多詳情,請聯絡 Ana Solis
更多有關藍色椅子的照片 GFD3D
你也可以參加並且公開你的設計 GFD3D

未來還有三場關於家具設計的工作坊:


8月 25-29日, La Salle, University, Morelia, Mexico 工作坊

11月 03-07日, FabPub, London, UK, 工作坊
11月17-21日, McNeel Miami's RhinoFabStudio, 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