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Grasshopper:衍生珠寶設計介紹 - 紐約



Grasshopper - 衍生珠寶設計
2018年3月10-11日 (週六-週日 )
紐約市
費用:美金495元



這個為期兩天的課程提供Grasshopper概念與參數設計的功能理解。學習並探討Grasshopper如何產生前所未有的流動性以及自動化任務,並在設計過程中更進一步,以更快的速度處理複雜重複的形式。Grasshopper能建立參數模形來自動化生產、新形式、形狀、圖案還有您的介面。
只有用演算法才有辦法來建立模型。

設計師無需程式設計或腳本的基礎,就可以建立外型產生器 - 從最簡單到最令人讚嘆的設計都沒問題。本課程涵蓋列表管理並介紹數據結構(Data trees)。
必要條件:基本Rhino使用知識。

參加成員將著手進行珠寶設計專案。然而各產業設計專業人士都能從這個課程受益。

硬體需求:安裝Rhino 5及最新版本Grasshopper的PC筆電。 由此下載Grasshopper外掛。


關於講師:
Akiyo Matsuoka是授權Rhino培訓師,也是紐約FIT學院兼職講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