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Grasshopper及擴充/虛擬實境-倫敦Rhino使用者會議-2019年2月21日


Grasshopper及擴充/虛擬實境 - 倫敦Rhino使用者會議

2019年第一次使用者會議(SimplyRhino UK舉辦),我們將常用的Grasshopper UGM與我們的VR/AR用戶結合。

本次會議適合有興趣進行人脈這次會議室為了那些想要人脈拓展、討論及探索Grasshopper以及Rhino虛擬/擴增實境的解決方案。

本會議將遵循一個簡單的格式進行,至少有一位具有該領域經驗的客戶分享,再來是小組討論以及輕鬆聚會。

主持人是Grimshaw以及Fologram



詳情


019年2月21日(四)
18:30 - 20:30
Grimshaw, 57 Clerkenwell Road, London, EC1M 5NG (地圖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