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Rhino & Grasshopper D+O+F 培訓 - 邁阿密




開始報名Rhino DOF - Rhino 設計最佳化+製造培訓,由來自McNeel MiamiRhinoFabLab舉辦。

課程描述:
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建立與準確編輯自由形式3D NURBS模型。 本密集課程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先進的曲面指令。 您也將在講師的帶領下快速的親手操作並學習Grasshopper的概念與功能。在初步設計和概念開發中使用Grasshopper的優勢變得更生動真實,因為學生可以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在3D列印機和雷射切割機上建立模型。


美金 $799
日期: 2019年2月25-28日
時間: 8:30am - 4:30pm (美東時間)*


如果您無法全程參與 Rhino D+O+F 為期四天的課程,請由以下選項擇一:

1) Rhino 培訓 Level 1: 第一天 & 第二天
美金 $495
日期: 2019年2月25-26日
時間: 8:30am - 4:30pm (美東時間)*

2) Grasshopper: 第三天 & 第四天
美金 $495
日期: 2019年2月27-28日
時間: 8:30am - 4:30pm (美東時間)*

*註:所有列出時間皆為東部(邁阿密)時區

Location for all courses: 
McNeel Miami
1538 NW 89th Court
Miami, FL 33172


名額有限!!! 報名去!

更多資訊請聯繫 Jackie Nasser 或電洽  305-513-44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