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使用Grasshopper進行高階3D列印」網路研討會


「使用Grasshopper進行高階3D列印」網路研討會
書由Controlmad發行

Rhino3D.Education (Rhino 3D教育)邀請您參加由Diego Garcia Cuevas還有Gianluca Pugliese主持的網路研討會,他們是「使用Grasshopper進行高階3D列印 Advanced 3D Printing with Grasshopper」的作者。

一起來了解他們寫的書,學習如何直接在Grashopper裡編寫並建立用於3D列印的G碼,不需要用到腳本或外掛程式。 本書主要介紹3D黏土列印,但相同的邏輯也可以應用在熱熔堆疊(FDM)列印。本次講授的方法,為3D列印提供了許多新的可能性,比如非平面列印或是3D列印機非常規路徑。

本課程將以英語進行 

透過此連結購買書!


我們保留錄製網路研討會的紀錄,以便您能在有空時回看!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Lucia Miguel - lucia@mcneel.com


查看 Rhino3D.Education 最新Rhino、Grasshopper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