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SimplyRhino UK的Rhino.Inside Revit線上培訓




SimplyRhino UK已開始提供新的線上培訓「Rhino.Inside Revit 基礎」

「BIG Milan CityLife Projecthis」即時線上課程內,根據直接從Rhino.Inside Revit應用程式工作流程學習的課程,很適合使用Rhino及Autodesk Revit® ,並正設法增強這兩種軟體互操作性的建築從業人員。 培訓重點介紹目前操作最佳的實務,概述可以在現實情況中容易被採用,快速又有效的工作流程。

近期課程日期
  • 課程:Rhino.Inside.Revit基礎
  • 開始日期:2021年5月11日
  • 課程資訊:4節 | 15:00-19:00 (英國時間) ,課程日期: 5月11日、5月13日、5月18日及5月20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