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Kangaroo Physics物理模擬工作坊 - 4月21-23日(McNeel Europs主辦)

 




Kangaroo Physics物理模擬工作坊
2021年4月21-23日
10 AM - 5 PM 歐洲中部時間
McNeel Europe以Zoom進行


倫敦KPF應用研發團隊的設計師Ping-Hsiang Chen將在McNeel Europe舉辦的線上工作坊講授Kangaroo Physics。 本課程的目的是幫助您開始學習Kangaroo Physics,這是Grasshopper裡一個完全整合的即時物理引擎,用來作互動模擬、找型、優化及滿足條件限制。 該軟體還能夠模擬材質行為,幫您進行幾何分析或製作動畫。 在本課程中,將介紹條件限制的主要概念、粒子系統,還有設計的材質屬性,來理解幾何形狀如何對它們做出反應。 參與者還將學習如何在不同的幾何體類型中(NURBS、Mesh、SubD)使用Kangaroo。

完成本課程後,學員能夠:
- 用Kangaroo進行各種限制條件的找型。
- 理解根據物理建模的可能運用。
- 在不同幾何類型中進行工作,如NURMS、Mesh和SubD。
- 使用Rhino 7的新功能及Kangaroo來建立自訂幾何函數。

第一日:
根據物理的建模,入門,先介紹Kangaroo求解器及基本設定、目標與作用力;再用Kangaroo建立結構,了解限制條件。與摺紙與摺疊行為和元素之間相互作用。
第二日

第二日: 
網格與SubD幾何的幾何概論、SubDivision和Quad Remesh、網格找形、Kangaroo、材質行為模擬、了解Kangaroo裡何謂碰撞(Collision),還有幾何包裝問題。

第三日
使用Kangaroo進行幾何優化、基因演算法,用Kangaroo進行製造,用Kangaroo進行高階建模工作流。 

課程要求:本課程專為已經修過Grasshopper Level 1課程,或每天工作都要使用Grasshopper,並理解Grasshoper基礎數據結構的人員所設計。如果能夠有進階Rhino使用能力更加。

線上課程費用:
395歐元 (+VAT);專職學生、大學教師(需身分證明)和遠距教學學員將獲得50%折扣。請注意您的席次在費用付清之後才算確認。

招生人數:25人。如不到開課人數,課程將在15天前取消。(4月7日前)

語言:英語

教育席次有限,現在就跟McNeel Europe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