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Wassef Dabboussi主持的參數化設計網路研討會

 


您是否希望能夠增進參數化的能力,將設計技能提升到更高的水準? 學習這款強大的工具,將您的想法與概念帶到全新的領域。

這個參數化設計網路研會能夠提供Grasshopper的必要相關使用知識,Grasshopper是Rhinoceros裡的免費視覺化外掛程式。

如果您已經有Grasshopper基礎,想進一步提升參數的知識,那麼請參考選項2。

  • 選項1初學者基礎研討會 - 2022年5月16日 開始,總共8日 / 16小時
  • 選項2密集進階網路研討會 - 2022年5月25日開始,總共4日 / 8小時


網路研討會的主要教學過程將被記錄,以確保在時間範圍內能夠涵蓋所有課程章節。每一回研討會結束後都將進行現場問答。

報名後若有任何原因必須缺席某些課程,可與網路研討會講師協調,在其他約定時間上課。

時區:歐洲中部時間

語言:英語

學員將在網路研討會結束後獲得參與證書。

更多相關訊息及報名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