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Datakit宣布其匯入/匯出外掛程式之更新

 

3D可交互運作專家Datakit宣布技術數據轉換SDK新版本(2022.1). 

1994年以來Datakit促進了CAD、CAD/CAM、3D視覺化、模擬、度量及建模應用程式使用者/開發人員的2D及3D數據交換。最新版本CrossManager(用於3D及2D格式檔案到檔案間轉換之Datakit軟體),和CrossCadWare(用於2D及3D編輯器之讀寫庫),再次提高不同標準及原生格式間的可交互運作性。

Datakit轉換庫V2022.1為Inventer、OBJ、REVIT3D帶來新的讀取功能。 

Datakit SDK 2022.1整合發行軟體編輯器現在能夠:
  • 從INVENTER 3D組裝檔案讀取預定義視圖及FDT(PMI)。
  • 從OBK 3D和RHINO 3D讀取顏色(透明度)之Alpha通道。
  • 將用戶命名的視圖寫入CATIA V5。

Datakit不斷升級其SDK,發行的新版本同步,同時也與舊版本相容。

Datakit V2022.1 加入新版本,現在能夠:

  • 讀取最高到10.7版的JT檔案。
  • 讀取較舊REVIT版本(2011、2012、2013、2014),以補充REVIT2015至2022版本。
  • 從Solid Edge 最新2022版,提取數據。
  • 讀取2022 Solid Works SP0版,及其2006至2008的先前版本。
  • 讀取NX 1992、1996、2000還有最新NX版。
如何測試Datakit檔案到檔案的軟體
2D及3D應用程式使用者可在CrossManager和CrossCad/Plg的官方網頁上下載該軟體,並獲得試用授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