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Plant Kit 深度工作坊5月20及21日

 




Plant Kit 深度工作坊
5月20及21日

有了衍生工具及計算能力,Plant Kit讓您建構可整合分析及設計決策的工作流程。快速迭代也能有效實現您的植栽設計,利用概念植物或真實植物數據。

Plant Kit 深度工作坊將專注於工作流程與技術,探索如何建立並迭代您的植栽設計和文件製作。了解如何利用計算能力,將多個因子同時納入您的設計,例如生態系統服務、長期永續 / 存活率、設計驅動布局等。這些場次課程鼓勵您跟隨我們,並參與互動示範,以便更深入了解Plant Kit的功能。

選擇適合您的時間並在此報名!

  • 平日場次 5月20日(五)1pm - 4p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 週末場次1 - 5月21日(六)9am - 12p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 週末場次2 - 5月21日(六)1pm - 4pm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費用:美金$300.00 (學生及教職員 美金$100.00 )

課堂規模:上限十人。馬上報名以保留您的席次!


Plant Kit採用與當今其他任何軟體不同的方式,將基本建模及設計功能結合成套裝,成為一款專門改進植栽設計工作流程的工具。本深度工作坊專為具備Rhino和Grasshopper基礎的用戶所設計,當然也歡迎新用戶加入,以更加了解這款新工具,及如何擴展目前植栽的設計方法。

經過本次工作坊後,學員將更深刻理解Plant Kit,並將這些技巧連結至您現有的計算設計工作流程的方法。

學員將學到:

  • 如何將植物用作CAD文件化的段塊。
  • 這些植物快如何轉化為彩現軟體(如Lumion)中的節點。
  • 如何將隨著時間的生長以及開花進行視覺化。
  • 如何使用種植時間表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