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Rhino用戶網路研討會:巴塞隆納系列 - SubD的首飾靈感(12月14日中歐時間  4 PM- 西班牙語)

 

巴塞隆納四處可見現代主義與有機建築裝飾,這些裝飾在歷史上一直是首飾珠寶的創作靈感來源。Chesco Díaz受到不同城市建築元素的啟發,在Rhinoceros 7中用SubD設計一套珠寶系列,並進行建模。

在此網路研討會,我們會討論一些這個系列中的作品,還有用於製作它們的建模技術。

Chesco Díaz 於1996年在巴塞隆納藝術與工藝學院學習成為珠寶工匠。2002年他開始用Rhino建模,利用銑削技術進行製造。

2009年他開始在JORGC、IGE等機構,以及Tiffany's、Tous、Fossil等公司接受RhinoGold的培訓。 2012年成為Rhino原廠授權講師
(ART),提供3D建模技術與列印的服務。

目前他在
Studio Chesco繼續提供培訓課程,同時試驗並開發他的珠寶首飾系列。

完整訊息和免費註冊報名(西班牙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