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023年在愛沙尼亞塔林TalTech舉行的eCAADe地區國際研討會 - 2023年6月15-16日



第九屆eCAADe地區國際研討會「都市重生 - 永續城市及社區的效能驅動與根據模擬之計算設計」,將於2023年6月15-16日,在愛沙尼亞塔林的TaITech - 塔林理工大學舉行。


工作坊將在活動舉行的第一天舉行,論文發表、主題演講以及討論於第二天舉行。這是設計師與研發人員在愛沙尼亞會面的大好機會,為期兩天的時間裡,針對「電腦輔助建築設計的所支援的創新方法」進行充滿豐富想法的討論、知識交換及合作啟動。

主題包括,但不限於:
性能與模擬根據的數位工作流;室內外整合模擬;氣候變遷的適應與緩和;建立社區尺度模擬整合;再生設計與都市韌性的模擬;模擬綠色與藍色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以模擬為根據的參數化及衍生設計;以模擬為根據的優化及ML(機器學習)過程;正能量區之協同工作流程;建築教育中的模擬與表現;以性能與模擬為根據的數位化製造;用在模擬與表現性能的建築資訊建模;數位分身、城市建模、智慧城市以及GIS(地理資訊系統);以模擬為根據的協作及參與式設計。人機互動、VR跟AR。


重要日期

2022年11月30日第一次摘要徵集。
2022年12月14日第二次摘要徵集。
2022年12月28日:大綱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23年1月20日:摘要接受通知
2023年3月8日:論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3年4月7日:論文接受通知
2023年5月1日:提交可交付印刷之論文截止日期
2023年6月15日:工作坊
2023年6月16日:研討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