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釋出多個職缺 - ICD/IntCDC (計算設計與建築營造)的博士研究及建築師

 




斯圖加特大學計算設計與營造建築所的建築整合計算設計與營造卓越研究群,針對多個空缺職位歡迎申請:
  • 研究助理(男/女/身障):博士助理(E13 TVL)在卓越研究群進行博士研究,完成建築的整合計算設計及數位製造,或是在建築、社會科學及高階視覺化的交叉領域中的整合計算設計。

  • 研究助理(男/女/身障):建築師(E13 TVL) 與我們的研發及產業夥伴直接合作,促成卓越研究群高度創新木結構建築的示範,其中包括永久性的建築專案及臨時展館。

候選人必須有高階建築、技術或電腦科學的學位。 希望至少在上述的研究領域(博士職位),或具有建築執業(建築師職位)相關經驗,並有高度承擔任務與專注的精神。
優秀的英語表達是不可缺少的。

更詳細的徵才內容及希望到職日期可線上瀏覽:https://www.icd.uni-stuttgart.de/news/Multiple-open-positions-for-PhD-researchers-and-architects/

申請(包括簡歷、興趣陳述、作品/工作樣本,以及所具有指定程度的計算技能清單),應以PDF檔案(最大10MB),寄至mail@icd.uni-stuttgart.de
滾動式接受申請,最終截止日為2023年1月10日

斯圖加特大學致力改善其研究人員間的性別平等,因此特別鼓勵女性來申請。在同等資格的情況下,身障者優先雇用。所有研究助理皆透過斯圖加特大學中央行政部門受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