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Colaborative Cloud 設計專案


Collaborative Cloud 是一個探討分散式數位形構設計的裝置藝術,經由它的網站界面讓您可以將您的設計加入雲端,參與這個專案未來八個月發展。完成的作品將在 Disseny Hub Barcelona (DHUB)LABORATORI DE FABRICACIÓ:Nous escenaris del disseny i la producció tridimensional 展覽中實際建造。

Collaborative Cloud 是由 Institute for Advanced Architecture of Catalonia (iaac.net) 建立的專案、DHUB 主辦,並由 Luis E. Fraguada、Victor Viña、Areti Markopoulou 與您共同設計!

這個專案的設計是經由網站界面接收設計資訊,並由 Grasshopper/RhinoScript 進行幾何圖形處理。當使用者送出自己的設計時,這個網站界面會輸出一個資料檔及一個 PDF 圖形檔案。當收集的設計到達一定數量時,每個人的設計會被安裝到雲端的適當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