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Mr.Comfy 0.21 新發布


Mr.Comfy 0.21 新發布released | 自訂空間熱量計算及獨立日照視覺化

Mr.Comfy 0.21 的兩大新功能: 自訂熱變量的表達方式(custom thermal variable expressions )以及日照配置功能(daylight mapping functionality) 在熱量配置時可以更獨立的被使用,只需要一組Daysim *.pts 與 *.ill 檔案。
也 有完整更新的功能列表。新的變量功能更是精彩:


驅使Mr. Comfy積極發展的原因一直以來都是設計、建築類型以及需要氣候自訂分析方案,來達到早期設計階段建築性能的最高預期。環境設計程序(Environmental design procedures) 應該被調整至與數據的解讀、生成方案及將性能顯示與幾何緊密結合。 最新版可以從現存的E+報表輸出自訂報表變量的產生。

BSO’14 Paper & Optimization 案例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