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Webinar: Bongo動畫基本入門 7月23日

Webinar: Bongo動畫基本入門
7月23日周三
9:00AM - 10:30AM PDT(請注意您位置的時區)
免費參加、席次有限,請先報名。


本活動由Robert McNeel公司的Scott Davidson先生主講,內容會涵蓋基本Bongo功能、指令及工作流程,提供給需要將您的Rhino模型製作動畫的使用者。

本活動將著重在Bongo可以創造及製作基本動畫功能的設定,將會協助您開始規畫並開始製作您自己的Bongo動畫,在活動後並開放問題討論。

Marika Almgren, Bongo產品技術經理(McNeel Finland)也會參與這個活動並開放問題詢問。

在您報名登記之後,將會收到一個包含參與此會相關資訊的電子郵件。

系統需求:
PC用戶
 
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或 2003 Server

Mac®用戶
 
需求: Mac OS® X 10.6 或更新版本

行動裝置用戶
 
需求: iPhone®, iPad®, Android™ phone 或 Android tabl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