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InnoChain ETN創新培訓網絡計畫


McNeel EuropeInnoChain的產業夥伴,InnoChain是歐洲一個PhD計畫,從2015年10月開始,針對歐洲跨建築與工程領域下,歐洲學術與產業機構中的15個國際博士生提供獎學金。這個計畫由居禮夫人創新培訓網絡計畫的歐洲共同體Horizon 2020架構計畫所資助。

Stephanie Chaltiel 是巴塞隆納UPC/ IaaC 大學Manuel Gausa教授手下Innochain學者之一,她的PhD計畫研究小型機器人製造的大型建案,並與Cloud 9、Rok、McNeel Europe、KukaRobots IO合作。

-摘要-
生土建築跟機器人真的很好玩,對於建築工業的未來極具潛力。對建築師、建商或是居民來說,與機器人的互動也非常有趣和愉快。
當結合泥土與機器人並開始生成製造,就會形成令人驚豔的建築形式。
此研究針對當地自然建築材料、加泰羅尼亞的永續且可負擔性的小型機器人的使用。
研究的成果基本上來自於小型機器人與大型建築之間對抗,比如機器人的敏感度、同步操作還有製造出來的房屋品質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