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SIR 數位製造 (SIR Manufatura Digital)- 墨西哥- RhinoFabStudio


我們歡迎SIR Manufactura Digital成為最新認證的RhinoFabStudio

SIR Manufactura Digital位於墨西哥聯邦區,擁有超過20年處理數控機床以及CAD軟體的經驗。 他們提供3D建模服務(授權許可及培訓)以及加工(須購買自己的設備)。


SIR Manufactura Digital 從2004開始就一直是Rhino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他們提供客戶設備,讓客戶可以發展自己的專案計畫。
他們的設備包括塑膠射出成形鑄造機、汽車製造業機器、巧克力模組製造、蠟模型製造、鞋具模具製造、五金模具製造及切割等。





需要更多資訊請聯絡 Adrián Juárez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涵蓋了各種頂尖的工法或是材料,能夠設計、分析並且製作幾乎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