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IMAGO設計的Porsche 911 Carrera 與 Mercedes 300 SL "Gullwing"


Modelled in Rhino, rendered in V-Ray by IMAGO Design

"斐迪南保時捷在汽車設計中建立了一個新的基準。 從1948年早期的Porsche 356開始,發展出550 Spyder,最後到達極致的911 (991) Carrera S Coupe。


Porsches是我喜歡並一直讚美的車子,其設計的獨特DNA建立了獨特而且辨識度高的跑車。
我曾經想像過許多911的收藏家將車子停在生活空間裡,這種做法建立了一個特別的動態影像,提醒我們蝙蝠俠將他最喜歡的車子停在洞穴裡。

有次我參訪一個在挪威Bergen的CG公司,業主中的一位開他的車載我去參觀在港口附近的辦公室,他直接將車子開進辦公室,當我開啟車門時,必須小心不去撞到旁邊正在工作的同事。 我覺得這種概念非常有意思(不是開車門撞人)。

當我長大,我要給我自己買一台911,有夢想真好!


Jan Kokol, IMAGO Design


請參考 Jan Kokol the Mercedes 300 SL "Gullwing"建模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