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2016 AA 參訪學校- 希臘 : 干尼亞的進階 - 10月4-14日


2016AA參訪學校 - 希臘
Chania Progressions
2016年10月4-14日
希臘 干尼亞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將參訪希臘克里特島的城市干尼亞,將設計重點放在干尼亞城市特色 。干尼亞是克里特島第二大城市,並分為兩個部分:舊城區、新城區(較大)。 參訪學校將再次檢視所建立環境拼在一起的方式,並且探索各種設計的可能性,期望改進城市之中功能的連結。 互動型的設計與衍生型體設計相搭配,一比一成形與製造也是討論重點。

每年都舉辦許多軟體教學,所有參與者可以發展參數控制模型的能力,並且進行互動式展示演講。這些會議也體現製造技術,並提供實際建築設計的經驗。除此之外,講座與特別活動讓參與者能夠了解包括機器控制、計算空間、系統複雜性以及創新程式設計的最新方法。

工作坊的特點/發展技能
  • 在一個積極學習的環境中,講師與學生的比率可以讓大家進行個人化教學與討論。
  • AA Greece工具包括但不限於Maya、 Rhinoceros和Grasshopper
  • 設計研討會與講座系列支援本方案的目標,傳播基本設計技術,以及相關批判性思維方式。

資格
工作坊開放給全世界建築及設計學生、專業人士。

認可
全程參與並完成此課程者,將收到AA參訪學校證書。

申請
2016年9月20日為申請截止日期,無需作品集或履歷,只要上網註冊並完成繳費即可。

聯絡
Alexandros Kallegias (課程主任): Alexandros.Kallegias@aaschool.ac.uk



現在就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