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華沙暑期學校 - 9月12-15,波蘭華沙


華沙暑期學校
2016年9月12-15日
社會結構建築
55 Koszykowa Street
00-659 Warsaw
POLAND


華沙暑期學校 Architektura Parametryczna (數位設計教育平台)、社會結構建築 以及Architektura Informacyjna (華沙技術大學建築學院碩士課程)所組織,並將於2016年9月12-15日於華沙舉行。

今年華沙市議會決定為一座新的橋舉行建築競賽,工作坊的主要目標為新的腳踏車陸橋在華沙找到最理想的位置,加強整個區域的可親近性及步行的可能性。在工作坊期間,參與者將研發互動工具,協助說明了解維斯杜拉河岸與腳踏車陸橋連接時,場域可親近性的改變。

課程

為期四天的活動將包括編碼以及學習如何應用數位工具至城市規模的問題(32小時),還有客座講師講座。
工作坊內容適合進階使用者,並且熟悉Grasshopper,全程以英文進行。

軟體
Rhinoceros、Grasshopper、Silverye、Elk、Shortest Walk、Human、gHowl,Unity。

硬體

Jack Markusiewicz設計的多媒體工具,可以在虛擬實境中展示數據以及進行設計。

講師
Jacek Markusiewicz
Jacek Markusiewicz:畢業於華沙科技大學建築系的建築碩士,也是巴塞隆納IaaC進階建築碩士。專長領域為參數建築、程式設計及回應設計。 他在巴塞隆納、華沙和貝魯特的辦公室,從事將不同的專案結合參數及城市規模。 他目前攻讀華沙科技大學博士學位,並於社會結構建築碩士課程、華沙科技大學建築學院教學。

Adrian Krezlik

Adrian Krezlik :建築師,也是 Architektura Parametryczna創始人之一,致力於促進參數畫設計和數位製造平台。他曾在Zaha Hadid建築師事務所、FR-EE Fernando Romero and Michel Rojkind任職,並於波滋南 School of Form任教。

申請

info@architekturaparametreyczna.p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