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Rhino-DAY 與 2016工作坊 - 巴西



Rhino-DAY and Workshops 2016 - Brazil
   
RhinoFabStudio 很高興邀請您參加巴西聖保羅Mackenzie大學所舉行的RhinoDay
設計師們將示範Rhino 3D 在他們的創作與生產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除了示範之外,我們也舉辦工作坊,參與者能夠註冊參與一系列關於Rhino以及Grasshopper之類外掛的工作坊。課程時間大約3小時(可算是Mckenzie學校學生的延伸課程)


日期: 2016年9月21-23日
時間: 8:00 am - 8:00 pm
詳閱詳細工作坊時間表請到此......!


不要錯過這些網路活動還有工作坊! 
到此註冊工作坊課程!



更多訊息請聯絡Affonso Orciuoli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