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Enscape for Rhino 彩現外掛


在Rhino整合的即時3D模擬


Enscape™ 是Rhino虛擬實境即時彩現外掛,只需要點擊滑鼠就可以啟動Enscape,並在幾秒鐘內完成完整彩現的專案 - 無需上傳到雲端或是匯出到其他程式! 所有在Rhino的更改變化都可以立即在Enscape進行評估。您很快就能夠探索不同設計選項並向客戶展示您的專案。 如果客戶想要在設計中看到不同的元素,Enscape能夠即時顯示您對該專案所做的任何更改。藉由建立建築專案獨立檔案的選項,可將Enscape檔案發送給您的客戶或同事,以進行更快速的示範。

主要功能包括


  • 即時預演示範 
  • 即時Rhino連結 - 與其他彩現器不同,Rhino的變化可以直接在Enscape看到。 
  • 直接整合 – 保留您的工具並透過Rhino工具列使用Enscape。 
  • 獨立匯出 - 從專案建立.exe檔案無需使用Rhino。
  • 輕鬆使用 – 單擊就可彩現 
  • 虛擬實境 (VR) – 點擊就可以獲得Oculus Rift & HTC Vive 的支援。
  • 360° 全景視圖 - 支援Google cardboard 360°行動視圖。 
在Foster + Partners 或 Kohn Pedersen Fox (KPF)等國際公司,Enscape已經成為標準專案應用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