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網路研討會:Orca3D 海洋計算流體力學CFD模擬


網路研討會: Orca3D 海洋流體力學CFD模擬
2018年1月9日
9:00AM EDT
請到此註冊...

Orca3D海洋計算流體力學 CFD 將計算流體動力學的力量帶給造船建築師進行阻力和推進的分析,而無需成為CFD專家。 現在您可以輕鬆分析您的排水量流體力學性能和滑行式船體,並且對結果充滿信心。

您可以探索單體船體和多體船體,並高度保真的研究局部設計特徵,包括:台階、襟翼、修剪翼片和其他附件的影響。


有了Orca 3D Marine CFD,設定和開始分析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而且在普通工程筆電或桌機上都可以執行。



本網路研討會將從快速設定何開始分析進入,然後更詳細的介紹所涉及的步驟。基準測試結果將會呈現,也會顯示使用技術,以確保您的結果是可靠的。 最後,我們重新回顧初始分析,證明數據可以如何視覺化、繪製並匯出。

席次有限;必須報名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