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執行性設計 01 巴格達




巴格達

2018年2月5-8日


為期四天的工作坊將介紹環境敏感性多層建築的整合方法,提供參與者工具與技術,以便在早期設計過程中就開始整合環境數據和特定地點的問題,並在設計中做出回應。 另一課程重點是教學生如何將這些原則用在不同類型項目的設計策略。


註冊報名
請email Hasan Hadi或致電078 06999394

報名截止日期:1月20日

//工具與技巧 //
從設計層面來說,使用Rhino與Grasshopper工作流程時,我們將介紹參數設計技術作為解決環境問題的新平台。 針對這個設計媒介的邏輯與原理進行依些練習之後,再把這些學到的技術運用到設計中。 我們將分析影響特定地點的力量、力場的數據集,利用這些資訊反映在建築形式的衍生。系統差異化(設計輸出)將以應用環境力量與學生對設計的敏感性之間的協商而產生。
在技術層面上,藉由Grasshopper視覺化腳本,參與者能夠學習如何建構和管理參數數據結構(從簡單的列表到複雜的數據樹),並開發數據驅動回應幾何與包覆。 幾何與建築外牆將依據環境分析、定位、視圖或其他訊息中所選擇的特定數據庫來發展。
先決條件: 基礎Rhino建模技能,Grasshopper基本/進階技能是必須的。 參與者必須自備已經安裝好軟體的筆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