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archEatable - 建築與糕點之旅


杜拜美國大學 建築系推出"archEatable - 建築與糕點之旅",這是由建築副教授,也是認證Rhino培訓師Jose A. Carrillo所舉辦的創新課程。

archEatable是一門與眾不同打破常規的課程,透過獨特,顛覆性的方法 - 如教授 Rhino/Grasshopper及製造技術等數位設計工具,來探討建築學教育的侷限。 這也表示有機會與具有兼容設計流程的不同學科專業人士共同合作,並與杜拜美國大學其他部門的學生與教職員進行互動。

archEatable重點在建築與高級糕點之間交叉的關係。 要求12名學生,利用特定尖端軟體與機械,設計獨特的作品和可實用的藝術品。本課程將創新3D列印原型,矽膠沒具以及雷射切割結合,建立令人驚豔的獨特幾何形蛋糕。

Jose A. Carrillo的研究基於新興的專業業務,目前也教授建築。他的研究加深了建立新方案的策略,這些方案由新興獨特的技術支援,並與數位設計和製造過程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