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Rhino基礎及中階隨選課程 - 西班牙語




McNeel Miami 最新隨選Rhino 基礎與中階培訓課程(西班牙語)!


任何時候都可以進行Rhino 培訓,只要點進Vimeo On - Demand隨選觀看之前錄下的即時課程。

我們的On-Demand隨選課程是先前 McNeel Miami 進行的線上課程。 無須舟車勞頓或等待特定開課日期,現在就可以馬上開始!

最新錄製課程包括: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Lucia Miguel

註:付費購買完畢後一年間可隨時瀏覽觀看課程。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教育訓練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