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程控的變形 V2.0 工作坊 - 布加勒斯特


程控的變形 V2.0 工作坊
織品3D列印工作坊
布加勒斯特
2月29 - 3月4日

透過兩種不同材質行為之間的相互作用,來描繪3D曲率模式形式間,複雜連結的平衡:一方面,儲存的拉伸紡織品的彈性能量。另一方面,熱塑性聚合物的硬性透過3D列印算法衍生的圖案來分佈。這兩種材質組成的混和系統具有光滑的外觀,固有的材質效率以及結構穩定性。

主動張力結構背後的基本概念是在3D列印之前。將能量儲存在織品中,再將能量釋放來影響形狀跟功能。

透過數位材質行為模擬以及大規模原型製作,工作坊彌合數位與物理之間的分歧。工作坊將提供學員們關於張力結構行為的見解。

工作坊將介紹製造環境中,主動張力結構背後的原理。 學員將學習如何數位化模擬在GrasshopperKangaroo 外掛中的行為。 之後,學員將在最大建構量1m x 1m x 1m 的大型Delta Wasp 3MT 3D列印機上製作設計,並收到真實的反饋。


您將學習到:
  • 主動張力結構行為模擬
  • 真實織品與張力模擬
  • 大幅面Delta Wasp 3D列印
  • 在伸展織品上進行大規模3D列印
  • Grasshopper機器人3D列印
  • Grasshopper物理模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