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Bella Render for Rhino外掛程式


Diffuse Logic很高興宣布Bella for Rhino plug-in外掛程式的公開測試版。

Bella 是尖端光譜彩現器,從零開始寫,達到無比的真實的境界。 透過遵循物理方式,Bella可以生成逼真高品質的圖像,同時也避免一般令人困惑的設定的需求。

Bella for Rhino的外掛程式(適用於Windows 與Mac) 可以將Bella直接與Rhino整合,幾乎不需要為此再去學習如何使用。在初始疊代中,無論是直接在Rhino視圖中彩現或是使用Rhiino指令,該外掛支援無縫轉換Rhino設定、材質及環境。

從此初始版本開始,我們邀請大家的加入,在增加更多Bella的特定功能時,能夠給我們反饋,接著再基於本機節點系統,將Bella與Grasshopper整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