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Controlmad - 夏季設計與參數製造工作坊 (馬德里) - 2020年6月17日- 7月9日


Controlmad夏季設計與參數製造工作坊課(馬德里) - 2020年6月17 - 7月9日 的舉辦,讓任何沒有Rhino 3D建模經驗的學生,可以獲得進入參數畫設計紮實的基礎。為此,本課程使用Grasshopper,這是一個與Rhino 3D建模工具緊密整合的免費圖形算法編輯器。 與RhinoScript不同,Grasshopper不需要程式編輯或是腳本知識,但設計師能夠建立由易至難的各種衍生器。 這些已經應用在Zaha Hadid或Norman Foster等許多著名建築事務所,也用在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建築之一 - 聖家堂(巴塞隆納)。


學生不僅學習如何建模與彩現,也運用各種策略來獲得複雜模型的結構、分析、計算與物理環境互動等。 將有機會使用CNC技術製造不同模型,比如雷射切割Trotec與3D列印機。
最終目標是使用Rhino與Grasshopper建立設計一個很酷的物件、原型或雕塑,用V-Ray快速彩現,然後用數位製造做出來。

課程安排在四個禮拜間進行五個單元。



沒有留言: